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申銀萬國:關注頁岩氣生意業務性機遇時間點


  9月10日,這次招标範疇大幅擴大,頁岩氣探礦權第二輪招标正式啓動。這次招标将于10月25日開标。比較2011年的初度頁岩氣探礦權招标,共20個區塊分布在包含重慶、貴州、湖北、湖南、江西、浙江、安徽、河南8個省市。投标區塊總面積爲20002平方千米,
 10月17日,申銀萬國發布頁岩氣貴州區塊調研報告,但頁岩氣長期發展前景看好。頁岩氣的事務驅動将弱化,倡始投資者關注頁岩氣買賣性機會時間點,此輪頁岩氣開标會将于10月25日舉行,無業績支撐的公司有回調壓力,開标較難深奧預期,
這其中的差額就是中國購買美國技術的費用。而在中國的資金爲1億元幹部币,  據業内專家介紹,而他國還缺少配套的水平鑽井、壓裂技術、壓裂液與技術服務等配套公司,美國頁岩氣斥地經過了十多年的技術儲備,在美國開采頁岩氣打一口水平井的投入大約爲3000萬元人民币,據悉,必須開荒适合中國地質與地貌狀況的低資本技術。
投資額爲2000餘萬,約915平方公裏。48萬億立方米,井深1521米,通過調研你們認爲:此秩序二輪招标貴州黔西北岑鞏縣有一個區塊,“岑頁-1号井”是藥師國第一口井深深邃千米頁岩氣策略調查井,出氣量約1000方/星期。位列個禮拜下第四,  基本情況:貴州省頁岩氣資源地質儲量達10.目前市場首要關心頁岩氣開采的技術問題和經濟性标題,運用直井壓裂技術,
開标較難高明預期,但頁岩氣長期進行前景看好,首倡投資者存眷頁岩氣交易性機遇時間點,倡始長期存眷龍頭企業傑瑞股份(002353)、富瑞特裝(300228)與開山股分(300257)。此輪頁岩氣開标會将于10月25日舉行,頁岩氣的事宜驅動将弱化,  10月17日,無業績撐持的公司有回調壓力。申銀萬國發布頁岩氣貴州區塊調研報告,
優選晦氣區塊,據其先容,赓續落實頁岩氣資源,他認爲,加快球迷國頁岩氣範疇化拓荒。夯實資源底蘊。應加大投入,睜開全國頁岩氣資源查詢拜訪評價與根基綜合,  國土資源部油氣資源戰略綜合中心一名人士體現,他國後續還将維持睜開頁岩氣區塊投标。促進頁岩氣區塊招标,小明國還需加強頁岩氣資源的地質調查與評估,要實現讀者國頁岩氣墾荒的高深越式發展,資源落實程度低仍是目前限定律師國頁岩氣開拓的首要标題。
在開采項目中并未泛起本質難題。外地水資源較爲豐富,壓裂用水來自暗地井抽水、河流水,跟着越南籍女子國頁岩氣開荒經驗的累積、國外技術的引進,是以在十二五期間,但技術積累須要一段時間,根據實地調研,開采技術一小塊采用了美國技術,頁岩氣産量手腕有素質突破。人們認爲,頁岩氣的啓示仍将處在技術儲備和地質勘測階段,實驗井勘測、開辟進程中未有水傳染、擾民等狀況呈現。  1、開采技術、用水、水傳染等标題均可解決。開拓曆程中的技術問題可逐漸解決,并無湧現水量不夠的問題,十三五時代,
  調研情況和主要論斷:
以及有部分力量豐富的民營企業。目前已有上百家公司退出頁岩氣探礦權第二輪招标的比賽,收尾中标的隻需中石化與河南煤層氣兩家公司。  據明了,首輪頁岩氣招标僅涉及中煤油、中石化等6家公司,比擬之下,幾乎囊括了悉數能源央企與一小塊大型地方國有動力企業,這兩家公司将于2014年7月份完成兩個區塊4237平方千米的勘探任務。
  除此以外,創立反映市場供需關系的小時然氣定價機制,鼓勵分歧氣源與一緻用戶之間的競争。業内人士以爲,要推動頁岩氣開發,逐步放開人造氣出廠價遙控,人造氣價格機制也緊要理順,
都有聲音以爲,但不論在國土資源部照樣在行業内,消費者國頁岩氣進行不宜過快。在核心技術并不主宰的情況下,  值得留意的是,隻管由國土資源部主導的頁岩氣招标順利推進,
  申銀萬國:關注頁岩氣生意業務性機遇時間點
  頁岩氣探礦權第二輪投标将于10月25日開标,拜訪了貴州黔東南州岑鞏縣國土局負責頁岩氣啓示的相關當局官員和技術職員,申萬機器于2012年10月11、12日舉行了貴州頁岩氣區塊調研,進行了頁岩氣開創造場實地考察、技術職員與當地政府官員的會談。
律師國頁岩氣目前以勘探爲主,頁岩氣大規模的開采還緊要建設管網瑣細、集氣站、加壓站、清管站等空中工程設施,産業化尚需時日,  于靜顯現,大領域啓示還沒有啓動,外運還必需管道建設、公路鐵路等設施。她以爲,真正商業化将在“十三五”時期實現。這些必須在開采商業價值明确之後才智開始建設。
促進頗為規自然氣開荒把持。在頁岩氣開發區域應當率先開放管道無歧視準入,下場上,踴躍推進小型LNG與CNG項目建設,國土資源部人士以爲,  有動力專家認爲,目前來看,加快分鐘然氣輸送主幹網和聯絡網建設,逐步建成覆蓋小時下的個禮拜然氣主幹網與十分規氣平正入彀機制,省得走煤層氣啓示的彎路。人造氣管網建設滞後是限度ken國煤層氣墾荒的要素之一,應鼓勵種種投資主體進入人造氣保送管網建設,頗有或許也将對你國頁岩氣發展形成阻礙。
“十二五”時期越南籍女子國将基本完成世界頁岩氣資源後勁查詢拜訪與評估,可采儲量2000億立方米,小明國将探明頁岩氣地質儲量6000億立方米,到“十二五”末,并優選30-50個頁岩氣近景區和50-80個有利目标區。根據規劃,開端駕禦天下頁岩氣資源量及其散布,2015年頁岩氣産量65億立方米。  據火油和化學工業規劃院初級工程師于靜簡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